郑予珂

抖音 郑予珂
wb 郑予珂_与妮
仅此一个账号
未经允许,不得抄袭,二传

当弹幕KY怎么办

so蕾

“没在中心”

“和朋友在吃夜宵”

弹幕:

最近公演还挺累的

太瘦了,多吃点

看把soso瘦的,心疼

“想吃这个”

“你帮我剥”

“行~”

“最近你辛苦了,多吃点”

“吃多会胖的”

“胖了多好,抱着舒服”

弹幕:

我giao ,这语气好宠啊

谁啊谁啊,会不会是洁哥

不过听声音不像是洁哥,像是xll

我赌五毛,这绝对是xll

这声音好耳熟...不会真是xll吧...

“刘洁?”

“不是她,刘洁在上芭,怎么会在广州”

“我和刘洁只是朋友,她有kona”

“这可不兴乱说”

“你又趁我不在乱惹桃花了?”

“没有的事,蕾蕾你听我解释”

弹幕:

???

我就说怎么这么耳熟

不小心磕到盈刘了

听说你们be了(doge)

so蕾没be

我活了

《关于我死去的cp突然发糖这件事》

“给你们看我家蕾蕾”

“张嘴”

“唔...谢谢蕾蕾”

“不用谢,老婆”

“你干嘛,我还在直播”

“怕什么,迟早要让所有人知道,你张琼予是我谢蕾蕾的老婆”

弹幕:

这就...开始秀了?

楼上,你发现华点了

我不为sol发疯,为谁发疯

我磕的cp是真的

这是我不付费可以听到的嘛

今晚,注定是个不眠之夜




黑喵:

“很吵吗”

“某个人在打游戏”

弹幕:

瑶瑶没在房间?

为毛我听出了很不爽的语气

据我所知,在直播打游戏的是那个谁...

不一定吧好多都打游戏,况且也不一定是直播

之前不是传她们复合嘛

“我没在房间”

“现在在349”

“某个人还在打游戏”

“袁小班,你离我电脑远点”

弹幕:

我类个去,真的假的?

小班好惨

这个角度看去,瑶瑶躺在床上好像是

队长躺在队员床上怎么了(doge)

“袁一琦”

“怎么了,宝贝”

“你已经完了两个小时,已经好久没理我了”

“我错了,马上关直播”

“别生气会好不好,啵”

弹幕:

亲...亲了?

白菜被拱

突然发现金瓜都是耙耳朵

袁一琦耙耳朵实锤

二三姐ttl

所以...之前的种种,都在告诉我们,她们复合了?

“宝,还有事吗?”

“我肚子疼...”

“琦琦揉揉,揉揉就不疼了”

弹幕:

袁一琦像一只大狗勾

小奶豹

宠爱狂魔yyq



左佳:

“嘶,你干嘛”

“玩个手机都不老实”

“再不老实,今晚就别想睡床”

弹幕:

???

一些奇奇怪怪的话

这是我配听的吗

“刚才有点事”

“有只金毛老缠着我”

“怎么了吗”

弹幕:

你口红花了...

说实话,我刚才听到不可描述的声音

金毛...我想到那个谁了

听闻,liga和左左复婚了

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会相信豆瓣的厕所瓜

“嗯?”

“你们不知道吗?”

“我和左左早就和好了”

“还以为你们知道呢”

“我们两个示意的够明显了”

“就差把‘和好’两个字写在脸上了”

弹幕:

卧槽,震惊我八百年

没想到,有朝一天厕所挂居然是真的

厕所瓜成真

我和左佳比命长

“给你们看对着手机笑的像个傻子的某人”

“左婧媛,你又干嘛”

“不穿袜子在地上乱跑,也不怕着凉”

“给你暖暖脚”

弹幕:

左左好暖

这就是xql撒狗粮的方式吗?

我就不该吃饭的时候看直播

好像拥有左左这样的对象

但凡少吃一粒花生米,也不至于醉成这样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9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