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予珂

抖音 郑予珂
wb 郑予珂_与妮
仅此一个账号
未经允许,不得抄袭,二传

当攻变成小哭包

蛋壳

“脚?”

“没事了,就是不小心崴到了”

“过几天就好了,不用担心”

弹幕:

要小心点

注意休息,别太累

“珂珂,你回来了”

“怎么看起来不开心啊”

“你脚怎么回事?”

“不小心崴了下,不严重的”

弹幕:

珂珂眼眶好红

是不是哭了啊

妮姐快去哄啊(doge)

楼上好KY 我喜欢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嗯?”

“这不是不想让你担心嘛”

“眼眶怎么红了?哭了?”

“我没哭”

弹幕:

哈哈哈,陈大哥面子千斤重

陈大哥还是一如既往的要面子

陈珂:我面子千斤重

“还说没哭,眼泪都下来了”

“嗯...我没事...”

“别哭了,就小小的崴了下,又不是什么大事,嗯?”

“陈珂!”

“到底你是姐姐还是我是姐姐?”

“你见哪个瓜像你一样”

“谁说金瓜就不能哭”

弹幕:

哭包攻也是攻

谁能看出来珂珂是姐姐呢

就喜欢小哭包

“哎哎哎,怎么眼泪还越掉越多了”

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个哭包呢”

“我没有不喜欢你的意思,你听我说”

“抱抱...”

“好,抱抱”

弹幕:

妮姐:自己的老攻,跪着也得宠

懂了,原来妮姐喜欢珂珂(doge)

就喜欢年下哄年上

这不纯纯的弹弓吗

阿多是攻



黑喵:

“我嘞个去”

“这都什么操作”

“小学生吧这是,不会玩就别玩”

“又输了,气死我了”

弹幕:

琦琦心态炸了

连输五局,看给我儿气的

严谨点,这是大学生(doge)

“瑶瑶~”

“他们欺负我”

“玩游戏又输了?乖,咱不跟他们玩”

弹幕:

有生之年居然能听到我儿主动撒娇

儿子变女儿了

琦琦,咱还开着直播呢

知道你们复婚了,不用秀

我这是造的什么孽,一点开就是狗粮

楼上好惨

“嗯?哭了?”

“说好的bking呢,这可不是你风格”

“因为一个游戏就掉眼泪”

“眼泪什么时候这么不值钱了”

弹幕:

这不是我认识的国王了

不会吧不会吧,都什么年代了,还有人不知道我们黑喵是真的吗

她们不是真的,那我就是假的

埋...埋胸...

“哎呦,怎么越哭越厉害了”

“来,姐姐亲亲”

“小哭包一个”

“不哭了,乖”

弹幕:瑶瑶真的好温柔,我也想

你在想屁吃楼上,除非你是袁一琦

队长和队员亲亲怎么了(doge)

在干嘛

在工作

瑶瑶是我儿的,谁都不能抢


左佳:

“刚下公演”

“今天不是很累”

弹幕:

公演辛苦了

公演辛苦了

“我发现个事”

“我们恩穗变得越来越喜欢KY了”

“尤其是刘力菲,过分的很”

“仗着倩倩在上芭,就可以为所欲为”

“哪天老婆被人拐了都不知道”

弹幕:

自从ZJ复婚以后,场场被爆破

左佳日常被爆破

哈哈哈,李飞危险了

w刘ttl

想念倩倩在恩穗的日子

想念小圆手

还想再听慌聚一坛

楼上二位好刻薄

“学姐...”

“怎么了左左”

“怎么哭了,看私信了?”

“没有...”

“就是做梦梦见你不要我了...”

“和奶盖私奔了...”

“连朋友的醋都吃啊”

弹幕:

左左看起来像大金毛

左婧媛醋缸实锤

醋缸左婧媛

“还有就是...”

“我想你了...”

“要抱抱,还要亲亲”

“好~”

“学姐抱抱,不哭了,乖”

“小哭包”

弹幕:左左原来这么黏人的没

左婧媛奶瓜实锤

完了,左攻要站不住了

学姐好宠,我好爱

“哼,哭包怎么了”

“就算是哭包,学姐也只喜欢我”

弹幕:

措不及防的狗粮

手里的零食突然就不香了

知道你喜欢学姐,别秀了,行么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6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