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予珂

抖音 郑予珂
wb 郑予珂_与妮
仅此一个账号
未经允许,不得抄袭,二传

听说王奕和陈珂已经结婚了

我来更新了

其余的稿子,后续会更新




第一次知道王奕这个名字还是在20年的时候,在聚聚口中的20年是cp寒冬年,各个cp避嫌的避嫌,be的be,不过,be得还是占大多数,而这个时候,因为王奕的生日公演和周诗雨的念信,再加上两人颜值高,这对cp很快就有了起色

由于当时刷抖音总能刷到她们,在好奇心的驱动下,陈珂便去了解了这个后辈,虽然只是浅浅的了解一下,但她对这个小后辈很感兴趣,想着哪天遇到了,认识下

八选结束后的top16巡演,成功的给了陈珂这个机会,借着排练需要交流这个理由,两个人算是认识了,说了话,加了vx ,平日里也只是偶尔聊几句,普通朋友而已

感情真正得到升温,还是之后的金曲,粉丝把郑丹妮和周诗雨两个人都投了不安星这首歌,金曲前的那段时间,因为要练舞和排练,致使有曲目的xox都集中在了嘉兴路

陈珂和王奕两个人经常在休息的时候,坐在一起看自己的老婆和对方的老婆排练,加上郑丹妮和周诗雨会坐在一起唠嗑,她和王奕才逐渐熟了起来

刚认识的时候,陈珂一度以为王奕是个高冷不太好相处的人,熟了之后才知道,王奕是社恐,对不熟的都是这样,为此还经常用这个来打趣王奕

在彻底熟了之后,郑丹妮刚开始还能看到陈珂和王奕这两人坐在旁边一起看手机,等她和周诗雨休息,后来,连她们的人影都看不到

“周周,你说,珂珂和王奕这俩人跑哪了”

“谁知道她们又跑哪玩了,找找吧”

郑丹妮和周诗雨休息了会儿,发现陈珂和王奕不在,看了一圈还没看到人,决定去找找

别让我看到你在撩妹

而另一边的陈珂和王奕两个人并不知道

王奕对着镜子看了半天,越看越不顺眼,皱着眉道,“这裤子怎么这么松,难不成又买大了?”

“我看看”陈珂把手机放下,站在她面前看了看,“还好了,就腰那位置松,我有腰带,我给你找找”

“抬胳膊”陈珂拿着腰带往她裤腰上弄,“我这腰带不太好弄弄,我帮你”

王奕将胳膊微微抬起,任由陈珂摆布,盯着陈珂的侧颜看,在弄腰后的时候,陈珂懒得走到她身后,微微点着脚尖,下巴抵在王奕的肩上,双手穿过腰侧弄着

而王奕在陈珂靠近的时候,闻到了陈珂身上淡淡的柠檬味,很好闻,凑到脖颈肩的位置,闻着这很好闻,很独特的气味

不远处的郑丹妮和周诗雨看到抱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两个人,两人面面相觑,感受到彼此的头上有一片广阔的草原

“你身上闻着好香”王奕开口道,“淡淡的柠檬味”

“有吗?”

“有”

陈珂笑着开玩笑,“那再让你抱会儿,让你闻个够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气势汹汹的郑丹妮和周诗雨给打断了,周诗雨抱着胳膊看着这两人,“你们干嘛呢”

旁边的郑丹妮也跟着附和,“就是,光天化日之下,搂搂抱抱怎么回事”

“没干什么...”

“就是帮忙呢弄下腰带而已”

见自家老婆生气了,个也顾不上别的,拉着各自老婆往人少的地方哄老婆,总之,不管怎么样,最后把老婆哄好了,还占了个便宜

但这事过去之后,陈珂和王奕仍贼心不死,依旧趁着郑丹妮和周诗雨排练的空隙,躲到旁边玩游戏

“周周,我真的是服了陈珂了”

这已经不知道是郑丹妮第几次来找周诗雨吐槽了

周诗雨看着旁边躺在同一张垫子上打游戏的王奕和陈珂,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唉...那能怎么办”

起初只是躲在她和郑丹妮看不到的地方玩,后来逐渐猖狂了起来,两个人大晚上你跑我这,我跑你这,再然后干脆睡一起了,跟个连体婴一样

就想问一下,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周诗雨和郑丹妮吗

“到底我是你对象,还是王奕是你对象”

郑丹妮看着正打游戏的人,气不打一处来,照着陈珂的腿就是一脚,而陈珂跟个没事人一样,翻个身继续玩

“啊!”

郑丹妮崩溃的抓了抓头发,仰天长啸,“我是真没想到,防得住徐楚雯,防不住王奕”

“最离谱的是,我在b站还看到她们两个的cp视频...”

郑丹妮猛的拍下脑袋,道,“这个我知道,我也看到了”

“大概是20年的时候,陈珂刷到了王奕当时的生日公演来着,还和我说,说这个小后辈长得还挺帅,对她很感兴趣,还特地去了解了一下,啧”

郑丹妮指了指旁边的两个人,周诗雨也转过头来,陈珂拽着毛毯的另一边盖到王奕身上,还细心地掖了掖毛毯,然后又凑到一起

“啧,我都没这待遇”

“王奕和陈珂已经结婚了”

躺在一边的两人听到周诗雨这话,猛地坐起来,同时喊,“什么鬼”

“哎呦,还掖被子”

“某些人那么主动的搂着别人,说着一些我都不知道的秘密”

听着这两个人的阴阳怪气,才发现她们俩这姿势的确不是很好,连忙松开彼此,坐远了点

“两个一是没有结果的”

“我和珂珂只是朋友”

周诗雨眼神中透露这不相信,“叫的这么亲切,真的只是朋友?”

“真的只是朋友”两人同时回答

周诗雨晃着郑丹妮的胳膊,捂着嘴,激动的说,“太甜了”

郑丹妮不明所以的看着十分激动的周诗雨,这都能磕到?居然会磕这么男科的cp ,不理解,不理解

旁边的王奕和陈珂也满脸疑惑,你看我,我看你

你家这位什么情况,咱俩这么男科的cp她都磕

我哪知道,她连我和袁一琦都能磕起来,更别说我和你了

完了,我有种不详的预感

我也是




果然不出所料,第二天跟她们关系比较好的都知道王奕和陈珂这对cp了,罪魁祸首周某还非常贴心的给她们取了cp名,叫珂奕珂

总之,金曲这段时间,尤其是王奕和陈珂这两个人凑一起的时候,周诗雨总会拽着旁边人,激动的说那句金句

“王奕和陈珂已经结婚了”

评论(16)

热度(4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